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揭开序幕
凉风习习,丹桂飘香。10月9日上午,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白云校区、从化校区、天河校区和越秀校区隆重举行。学院领导余莎、卢穗华、梁东标、杨翀出席大会并致辞。相关部门负责人、教官、工作人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31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。
我院本次军训由越秀区人民武装部民兵军训队承担。军训期间,全体新生将接受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。动员会上,余莎书记、卢穗华院长、梁东标纪委书记和杨翀副院长分别致辞,勉励全体新生统一思想,提高国防意识;珍惜机会,强化技能训练;听从指挥,增强纪律观念;注重安全,提升综合素质。经过艰苦训练,练就过硬本领,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。
动员会上,学生代表配乐朗诵了《从新出发》,全体教官进行了队列展示。诗歌朗诵激昂慷慨,鼓舞人心;队列展示整齐规范,矫健有力,深受与会者欢迎。
会后,学生军事训练随即展开。



72870761249a441dbe899249d197ada8.jpg
f07fdce697164fa6b33cde35f927657c.jpg
75fd6d7da75c4aa0a30b5377753f3ebf.jpg
819d2fd9df4141a69bf8ce5dc2c1d28b.jpg
终审:保卫部

用户登录